街舞元年

今年二月末,有一个综艺节目开播了--这就是街舞。虽然它在前期准备工作时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,但是老天不辜负它的努力,前期工作最终完成了!与这个节目相对同种类型的综艺也快开播了!虽然很多人看好后者,但看到几个月后,成功的是前者!我当时是两个节目都看了,我认为前两期这就是街舞没有后者热血街舞好看,但是后面这就是街舞的个别舞者battle跳舞的气氛特别和平,让观众和导师都拍手叫好啊!因为那场的battle,两个舞者都在网上还火了一把!也引起了很多的观众观看这就是街舞!从那以后,节目都开始很精彩,但也很残忍!因为有人晋级,就有人淘汰!比赛也从个人到团体的竞争,竞争也越来越激烈!精彩程度也是越来越高!因为这个晋级的权利不仅在导师手里,也在现场观众手里一部分!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,使自己的团队的看起来更整齐,好看,有炸点,希望能够引起现场观众和导师的注意和喜欢,为团队争取更多的毛巾!在这里说一点,决定他们晋级是通过毛巾的数量多少,好多观众都有毛巾!所以他们的舞蹈不仅要打动导师,还要能够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!这个节目让我们看到了,舞者的魅力---从他们起舞那刻到结束!我看到他们虽然长的
不是太帅,但当他们跳舞时感觉他们特别帅和有魅力。与那些明星跳舞看到的感觉不一样,也比看到明星的帅更有内涵些!

在节目的花絮中,他们舞者相处的也特别融洽!不同战队的人也会私下一下跳舞玩耍和吃饭等。也让我们看到他们在为更好的展示舞蹈,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汗水!他们的真诚、天真、热爱和单纯,有很多我们很多人没有的优点和性格,还有那些传说中的大神也没有什么架子,很平易近人!不像想像中的那么难以接近!也让我们很喜欢他们!觉得他们是一群很可爱的舞者!

这个节目改变了许多参加过节目的舞者的生活,也让街舞从地下走到了地上!让街舞的环境有了更好的条件,现在许多的舞者也借助这次机会推广街舞和街舞文化!让街舞面向大众,使他们感受到街舞的魅力!舞者的地位及生活也因这次机会,有了很大的改变!

最后,希望街舞能够越来越好!我爱的武汉兄弟,也希望能够在推广街舞的风雨兼程上,亮宇同行,携手共进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